精選產品推薦:
0
0

循環烘箱

本公司極為講究服務品質,所代理的每一款儀器設備,皆是國外知名廠商的優異儀器產品,像循環烘箱不僅設計嚴謹、製作嚴謹,連出貨前的檢測也極為嚴謹,而這一切的嚴格生產至出貨流程,只為了讓大家能使用到頂級的儀器產品。公司相當鄰近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十分歡迎大家隨時來訪,服務過眾多大型企業、研究室、化學與食品工廠的本公司,能給大家品質出色、價格合理又透明的循環烘箱等儀器設備專賣服務,是值得您信賴與長期合作的儀器設備代理廠商,期待為您服務。
循環烘箱可用於各種生產製造、加工、橡膠、紙類需要烘烤、熟化、回火、預熱之場合。加溫時間短,溫差小,操作方便,利用空氣自然或風扇強制對流。
高溫熱風循環烘箱
高溫熱風循環烘箱
型號 JHO-45 JHO-60
圖片 高溫熱風循環烘箱JHO-45/JHO-60
循環方式 強制送風循環
溫度範圍 100 - 500℃
內容積 72L 150L
內部尺寸 W45xD40xH40cm W60xD50xH50cm
外部尺寸 W65xD62xH93cm W81xD72xH100cm
均溫性 ±3%
控制器精度 ±0.1℃
溫度控制 微電腦 P.I.D.
測溫體 K(電熱偶)
內部材質 SUS430不銹鋼板
外部材質 鍍鋅鋼板烤漆
隔板(鋼條式) 二片
送風馬達 1/8 HP 1/6 HP
電源 AC 220V AC220V
電流 18A 27A

檔案下載 : 高溫熱風循環烘箱

需要建立均溫的實驗環境?使用循環烘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而身為台北實驗、科學儀器、設備銷售廠商,我們能根據不同客人的實際需求,給予合適的產品購買建議,並且還提供客人完整的使用、操作指導教學,幫助大家快速上手使用烘箱等設備,令科學、研究的實驗能夠更加地順利,得到確實的實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