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產品推薦:
0
0

UV光譜儀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新科技的UV光譜儀等檢測設備,擁有專業及細心的技術團隊,秉持以客為尊的熱忱理念,融合在業界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專業為每一位客戶服務。我們所銷售的UV光譜儀能在測量過程中監測樣品的動態變化,並準確記錄測量結果,將樣品因時間變化帶來的測量誤差降到最低,加快您工作的速度及準確性,在業界已獲得不少顧客的高度肯定。

UV光譜儀(UV/VIS Spectrophotometer)

超微量紫外可見分光光譜儀CT-100

CT-100超微量紫外可見分光光譜儀可以用來檢測核酸、蛋白定量檢測、微生物細胞培養檢測及全波長掃描。
超微量UV光譜儀

UV光譜儀
CT-5600分光光譜儀主要功能:
  • 光度測量:固定波長樣品之吸光度、透光率測試及能量測試。
  • 定量測試:
    1.經標準樣品的測試,儀器自動繪製標準曲線,利用建立的標準曲線測定待測樣品的濃度。
    2.輸入標準樣品的濃度因子,直接測定待測樣品的濃度(公式 C=KA+b)。
    3.單點比對法測定待測樣品的濃度。
  • 動力學測試:在固定波長下測試樣品在一段時間內吸光度或透光率的變化圖形顯示,可計算樣品反應率△ A/t、掃描時間、取樣間隔、延遲時間、波長點可依實際需求自行設定。
  • 光譜掃描:190~1100nm波長範圍內,可自行任意區間,並在相對應的區間內對待測樣品進行吸光度或透光率的圖形掃描,掃描區間、掃描間隔、掃描區間、掃描速度、T/A 方式等可自行設定,圖譜可縮放大小、平滑處理,可自動檢測波峰及波谷。
  • 多波長測試:可測試待測樣品在多個波長點的吸光度、透光率值,測試波長可達10個。
  • DNA/蛋白質測試:測試波長值為 260nm、280nm 和 320nm(可修改),可計算 DNA/蛋白質的濃度和比率。
  • 系統功能:
    1.系統檢查 - 波長自動檢測、濾光片自動檢測和切換能量檢測等自動功能。
    2.光源切換 - 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設置光源切換點。
    3.光源開關 - 可自動開關氘燈和鎢絲燈,延長燈源使用壽命。
  • 斷電保護:實驗數據再突然斷電時,將數據保存恢復。
CT-5600系列分光光譜儀的特點及規格:
  • 01、採用 320*240 液晶顯示器,直接顯示圖譜。
  • 02、寬大的樣品室,可以容納5-100mm各種規格的分光液槽。
  • 03、先進的控制系統對氘燈和鎢絲燈的點亮時間進行監控。
  • 04、獨特的插座式氘燈和鎢絲燈設計,更換燈源時免光學調整校正。
  • 05、GLP自我檢測功能,可隨時測定波長精確度和測光精確度,並輸出檢測報告。
  • 06、波長自動校正功能。
UV光譜儀

型號

CT-5600

光學系統

單光束

波長範圍

190 ~ 1100 nm

光譜帶寬

2 nm

波長精確度

± 0.5 nm

波長再現性

0.3 nm

測光精確度

± 0.5 %T

測光再現性

0.3 %T

迷光

0.05%T @220nm,340nm

基線穩定度

±0.002A/h

基線平坦度

± 0.002Abs (200-1000nm)

顯示方式

LCD 320*240

測量方法

吸光度、透光率、能量

掃描速度

高速、中速、低速可選擇

波長設定方式

自動

測光範圍

-0.3 ~ 3 Abs , 0 ~ 200 %T , 0 ~ 9999 Conc.

檢測器型式

矽光二極體

燈源

氘燈及鎢絲燈

操作介面

觸摸式按鍵

輸出入介面

USB 傳輸介面及印表機輸出介面

電源

110V/60Hz  或 220V/50Hz

外型尺寸

490 * 360 * 240 mm

儀器重量

16 kg

相較於其他光譜法,紫外光譜法具有靈敏度高,偵測極限低的特性,也由於紫外光區的電磁輻射波長短、能量較大,能反映出中價電子能階躍遷的情況,因此用紫外光進行定性分析所獲得的特徵信號較少。此外,它的波峰較寬,且光譜圖較為單純。本公司提供給您全視角且高解析度的UV光譜儀,協助您可以專心於研究、測試、實驗這些核心工作,創造出最大的效益。